2017年8月3日

[剁手] IHERB網站推薦&必買好物分享



iHerb買保養類產品已經N年,當初忘了是怎麼知道這個網站的,

但一踏進去就是一個無底深淵啊!!!!!各位請管好你們的信用卡XDDD


這是一個專門賣保養相關(保健食品、食品、保養品等等)的美國網站,

同樣的商品在台灣經過代理商這關後價格跟直接從美國買價差十分大!

但這就是水貨的概念(台灣代理商也是要養家養員工阿),如果很在意售後服務的人就不要考慮這樣

在這個網站購物除了直接售價價差大之外,他還有一些現金回饋

你購買的商品完成結帳且寄出後,iHerb會回饋你5%的Loyalty Credit,

也就是現金回饋,有效期限是60天,可全數折抵消費,快到期會email通知你(是不是很邪惡)

所以買一百塊就有五塊買一千塊就有五十塊(當大家數學不好嗎(毆))

另外,每個帳號都有專屬的折扣碼可以分享,我的是QOC387(此篇文章重點)(是要被揍幾次XDD)

第一次購買的時候輸入折扣碼應該是會得到5%折扣(如果沒有不用輸入沒關係我對不起你們)

分享商品也會有回饋,經由別人分享的連結進去購買也會有相同的5%回饋(雙贏阿這個)

所以才有這篇文章的誕生(誠實利益揭露!!!噗)

由於現在iHerb都是利用DHL運送,所以一定會誠實報關!!!!一定要小心免稅額的部分

在今年九月以前免稅額都還是三千,九月以後就是兩千了,請大家把握良機剁手

另外要再提醒大家一下,免稅額是包括運費在內的整筆金額,不要把錢抓得太剛好

話說我本人就因為匯率差了幾十塊,三千出頭的商品被課了七百多塊!!!!超崩潰

因此得知保健食品一旦被課稅是5%+30%喔!啾咪~請大家注意嘿!!!!

而且不要因為很便宜就瘋狂下單,除了免稅金額有上限外,

同收件人或同地址也有限定件數,30天內不得超過一件,一年內不得超過6件

但可以用家人的人頭娘家婆家自己家阿姨家到處寄啦XDDD只是報關時要提供身分證這樣

(海關不要來抓我拜託拜託)

再來是運費的部分,話說之前iHerb的現金回饋是10%,改成5%後可能發現顧客太美送

所以在運費上給了一些神秘的折扣,雖然是用DHL感覺很貴對不對!!!!

但是,BUT,只要你購物車內有搭到shipping saver的商品,運費就會大幅下降

最低只要大概2塊美金就可以咻咻地從美國飛來台灣而且不到一個禮拜就到!!!

好了!!!介紹完畢

就來分享一下我每次必補貨的商品吧

前篇文章有講到由於我跟我兒子皮膚都不好,所以在皮膚保養的部份我們現在都用Aveeno

Aveeno, Baby, Daily Moisture Lotion, Fragrance Free, 18 fl oz (532 ml)

這款乳液質地清爽又有一定的維持度,吸收速度快,
一般冷氣房的狀況下到晚上洗澡都還可以感受到皮膚有輕微滋潤度

Aveeno, Baby, Eczema Therapy, Moisturizing Cream, Fragrance-Free, 5 oz (141 g)

這款是濕疹專用,冬天比較乾的時候會拿出來用,持久度又更好一些

然後這款就是我剛說的shipping saver商品,有搭有保庇省錢




這個是泡澡粉,當我覺得好像皮膚有點乾的時候會倒一點在澡盆裡

一包大概可以分五次倒,如果手滑可能只能三次XD

泡完不用洗掉,直接用浴巾擦乾就好,會有燕麥自然的柔嫩感




這兩瓶就是PTT媽寶版上很多人買+小X馨賣的有點有名的D3跟DHA

不用懷疑,你沒有看錯這個價錢~而且他們也是shipping saver商品

卯起來加入購物車吧!!!!!!



我覺得蠻不錯用的萬用膏,舉凡屁股長疹子或有時皮膚乾都可以用

大部分是用來當屁屁膏,隔離跟修護的效果都不錯

但跟網路上代購比起來差不多甚至貴一咪咪,如果有特價再買


Now Foods, Lecithin, 1200 mg, 100 Softgels


這是卵凝脂!!!!!哺乳必備的卵凝脂!!!!!!各位媽媽們你們看這個1200mg劑量/100顆賣的有多便宜

初期塞奶的時候我每天狂嗑5顆(物理治療師說可以吃到6000啦我沒有亂吃)

而且效期很長,多買備著等二寶也開心~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這是我們家兩個貓咪姐姐每天吃的保健品離胺酸~買一罐可以吃兩年好省的呢!!!


以上~提供大家一個購買剁手的方向

不過購買之前要記得比價比價再比價,因為有的時候不會比較便宜

有時候會有額外的品牌八折!!!!所以三不五時記得上去晃一下吧~

報告完畢!

------------------------------------------------------------------------------------------------------------------------
2018.01.18 更新

由於二寶提早來臨,所以又開始孕婦補補補人生,之前DHA是吃S26的藻油

但認識了Nordiac Naturals後想說買個孕婦魚油吃吃看好了~

Nordic Naturals, Prenatal DHA, Unflavored Formula, 500 mg, 180 Soft Gels


一樣在禾X有看到廣告(是多容易被洗腦阿我),網路價格十分漂亮,

是shipping saver商品選DHL運費才59,如果選順豐還不用運費!!!!

180顆可以吃90天(一天兩顆),一個月平均才400多一咪咪你們看看有多划算!!!




鈣也是媽媽必備,這有含D3可加強吸收,不過美國來的保健食品真心很大顆

一天要吃3顆,一罐可以吃80天,媽媽要省錢只好委屈一下喉嚨吧XD

除了這個牌子外我還買了另一個牌子,是我婆婆美國友人送他的,但iherb用戶評價不是很高

不過我只要有吃晚上就不會抽筋,忘了吃的話腳就會容易抽抽抽好惱人

Nature's Bounty, Calcium Plus Vitamin D3, 1200 mg/1000 IU, 220 Rapid Release Softgels


一樣大顆但一天吃2顆就好,220顆可以吃快4個月,一個月100多一點點而已喔!

這兩罐給大家參考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