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0日

勾針娃娃-老虎J



這隻老虎大概是我目前為止最活靈活現的作品(我想是因為他有嘴巴XD)

Miss珍妮佛。沈很喜歡老虎,某年生日開了訂單說想要隻老虎娃娃

我竟然也就做了出來!!!!!!!

一樣沒有織圖憑空捏造創作,嘴巴和鼻子反覆繡了好多遍才滿意

(難怪哈囉凱蒂沒有嘴,應該是覺得很難不破壞美感所以乾脆叫他閉嘴←我亂說的)

 很討喜的一隻小老虎(*´∀`)~♥



肚子上繡了珍妮佛縮寫                      現在看才發現忘了給他尾巴..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可以跟照片一起補尾巴給我^____^

驗證碼會不會太多字!!!

陳小喵 提到...

早就沒有當初的線了╮(╯_╰)╭

Unknown 提到...

那只好再來一隻

驗證碼越來越多字了.......

w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