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

勾針娃娃--兔寶寶I&II



左圖是我第一隻勾針娃娃,為何勾成這個造型已不可考,印象中是憑空創造沒有織圖

最喜歡的部分是那個紅蘿蔔!!!葉子好精緻-->是可以這樣稱讚自己嗎(毆)

我想我可能無法再重做一個出來....

它著實陪伴了陳三八的幼年時光好一陣子

後來不知道被三八咬去哪裡,連搬家時都沒找到ヾ(◎´・ω・`)ノ 


右圖是後來做給別人的禮物

(我真的忘了是誰阿阿阿阿阿......最近超失憶的)

這次沒有紅蘿蔔應該是因為我做不出來了,換成澎澎裙造型

稍稍有點不滿意的是他的顏色!!!有點太螢光粉紅

現在很流行(誤)但多年前感覺有點螢光劑用太多...

一樣沒有織圖

想學我可以開班授課,做到好1000元喔~啾咪

(徐老斯說外面開班行情價1600-2200,我小俗仔1000就心滿意足(≧∀≦)ゞ)





2 則留言:

NaNa 提到...

似乎是我 親愛的����
默默的陪伴我的鑰匙直到去年 把它收起來了

陳小喵 提到...

對耶!!!!!!!是給你沒錯
還特地給她穿了大胸部(誤)洋裝:P
好想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