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明天就要戴矯正器了

話說我竟然也真的拔了四顆牙齒

(天哪 明明長得好好的 我卻要拔掉你們 請不要恨我 嗚嗚嗚...)

現在張開嘴巴只剩下24顆牙 好空虛喔我的媽呀XD

(因為我的智齒4顆都沒長出來 哈哈哈)

矯正前-正面

(頭髮亂翹得要命 然後自拍又咖到額頭XDDDD)

矯正前-側面


矯正前-牙齒近照



乍看是還好不是很亂

但仔細看就會覺得很參差啊!!!!

而且矯正牙齒是我從小就有的願望XD

所以

明天開始 就正式開始我的牙套生活了!!!!

請大家敬請期待:P




4 則留言:

小姐 提到...

哈哈
要變身鋼牙妹了嗎!

陳小喵 提到...

對啊!!!
等小姐你回來的時候就會看到我的鋼牙了!!
你啥時回來啊?!

小姐 提到...

五月底五月底!

陳小喵 提到...


五月底喔
怎麼這麼久阿>"< 真想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