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青春的本錢

昨天和表妹約了喝咖啡聊天

聊到很多"男生到底怎麼想"諸如此類的問題 

妹是個想很多的女孩

但她問我的問題我一個也無法回答

我說 我們在這裡想破頭 也不會是他心中的那個答案 

我說 我不喜歡自己問自己這種根本不會知道答案的問題 

不是我就不會想很多 是我已漸漸不再讓自己做這種無謂的折磨(盡量:P) 

有問題 就直接問對方 不要害怕 

要是怕受傷 就不要付出 不要談感情 相對也失去真實的心跳的感覺 

討厭兜圈子是跟年紀有關嗎 我也不知道:P

聽到妹說身邊有人為賦新辭強說愁兩年多 感到不可思議

也覺得"阿 這就是青春阿"

因為青春才有這麼多時間 才願意花這麼多時間 才有空花這麼多時間

聽著妹說她的事 她朋友的事 覺得又熟悉又陌生 

以前那些我(們)也覺得天大般的事 如今早已釋然一笑

都會過去的 一如我之前說過的 時間是最公平也最殘酷的

時間會讓人淡忘那些令人痛苦的回憶 但也留不住那些想一輩子記住的

活在回憶裡 最傻

姑丈要我好好跟妹聊聊談戀愛的分寸 不要一下陷太深 放太多感情

我說好 但我沒說的是

要是現在不敢

以後再也不會也不敢全心全意的付出了

2 則留言:

Celia 提到...

你去走兩性作家好了啦~

陳小喵 提到...

哈哈哈 你太抬舉我了吧 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