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

JUNO

終於在今天看了JUNO
(本來還是我介紹給王先生的咧,結果我自己隔這麼久才看XD)

JUNO是個很有自己想法、很誠實的女孩
對於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勇敢去做
對於自己不知道的事情就很坦率地說不知道
討厭的事情不會說喜歡
堅持自己想要做的,但也不固執
關於這點
我覺得很像我
(當然扣除掉沒懷孕、沒男朋友、不是高中生啦 噗)
(也當然我多活了幾年,關於坦率這點仍有點不坦率)
看電影的時候老覺得看到自己

若現在的我懷孕了怎麼辦
若高中的我懷孕了怎麼辦
若大學的我懷孕了怎麼辦

我是不是能夠這麼不畏懼別人的眼光
我是不是能夠獨立扶養這個孩子
我是不是能夠不因為這個孩子而跟在一起不見得看的到未來的人結婚

沒有甚麼事情會發生在當你totally get "READY"
我們唯一要準備的
就是坦率的心與正面面對的態度

人生,就是在考驗(訓練)人的flexibility
不是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