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我跟小三八的相識

其實是因為我表姊

9/17號的晚上,仁愛動物醫院的醫生丟MSN給我表姊

說他在辛樂克颱風那天撿到一隻小貓,要找人認養

我當時在我表姊家,當下就點了醫院的網誌來看

所謂的眼緣真的是很重要,看了之後就覺得一定要找時間去看他

隔天和郝柏瑋下午茶約會後就走路去看他

一個禮拜後就把他帶回家,即使知道我媽一定會抓狂(註一)

一開始的他真的好小好可憐,好像一用力就會死翹翹

但現在已經在我家安穩的住下來,也長大很多(是超級多)

真是可喜可賀!!





醫生剛撿到他時











現在















註一

我娘是個超級潔癖,連跟我&我弟住在一起他都覺得我們很髒,生活習慣很差
所以跟他說的時候我整個超級害怕(但當然是趁他還在上海的時候用電話說的)
沒想到他竟然沒抓狂~小三八整個就是注定要來我們家的!!:)

沒有留言: